這位大大,目前南橫還是無法通行,去回都要繞道屏東喔,你可以這麼走:台南→走屏鵝公路→至楓港左轉南迴公路(台9線)→經太麻里→接台11線。現在最夯的台東旅遊行程就是到太麻里金針山賞花去,幫您安排2天1夜行程如下:

第一天: 台南出發→太麻里金針山 (每年8~9月為金針盛產季節,滿山遍野黃澄澄的金針花隨風搖曳,金黃色花海煞是美麗。金針原名萱草,每朵花盛開期只有一天,又稱為「一日美人」(Day Lily),非常具有特色。稜線上設有景觀步道,全長3673公尺,遊客可循著步道在花叢林木中漫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抵達台東市→鐵道藝術村(原為台東舊站)→台東森林公園騎鐵馬→傍晚到海濱公園看海→晚上逛夜市→住宿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旅行家商務會館

第二天: 小野柳(位於富岡碼頭北方的海域,海濱有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有如台灣北部的野柳,故稱為「小野柳」)→富岡漁港吃海鮮→知本森林遊樂區 (海拔高度約110~650公尺,全年氣候溫暖濕潤,知本森林遊樂區內動植物種類繁多,主要景觀有臺灣蝴蝶蘭、百年酸藤、百年大白榕、藥用植物園區等,加上區內三面環山所具有的山野特殊景觀,如知本溪流瀑布、吊橋,是登山、賞鳥、及享受森林浴大自然芬多精的好地方。門票:全票/假日100、全票/非假日80)→返回台南

平價台東住宿假期商務旅館旅行家商務會館位於台東市中心,離海濱公園步行約10分鐘,到知本溫泉開車只要25分鐘,夜晚也可以悠遊台東夜市,品嚐一下台東名產,如洛神花(蜜餞)、阿美麻糬、柴魚酥、放山雞…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