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多年口碑名店‧新社香菇之家

  來中縣新社鄉一大樂趣就是採菇、吃菇、買菇,香菇之家二十多年前就經營菇類產業,自產自銷,以優質的台灣菇類產品服務顧客。不論是各色生鮮香菇或是乾貨,都可以在香菇之家買到品種齊全的優質產品,自家生產的健康、優質產品,與您分享!

新社採菇體驗‧備有大型停車場

  吃過香菇但有親手採過嗎?讓香菇之家為您導覽一系列菇類栽培生態,還可以自己從太空包上摘取鮮菇喔!大型停車場可停放多台遊覽車與小客車,交通便利方便。

  在香菇之家購買伴手禮,不怕買到黑心貨!每包產品都有一隻紅馬的註冊商標,自產自銷,將台灣新社生產的優質乾香菇,與遊客分享。將自家種植的各種優質鮮菇做成美味羹湯,是在地才有的小吃,還有特製炸菇,讓您吃的齒頰留香。香菇、杏鮑菇、黃金菇、秀珍菇、鮑魚菇、酒杯菇、雞腿菇…應有盡有,想買鮮菇,來香菇之家就對囉!來新社鄉這個菇類寶庫,絕對不能錯過採香菇,這項城裡沒有的趣味體驗,香菇之家有好大的菇寮、鮮菇、與趣味解說,等你來感受!從生產到行銷,香菇之家皆親力親為,要給遊客最棒的產品與旅遊體驗,一路走來二十多年的好口碑,受到廣大民眾喜愛。菇寮前面就是大型停車場,可以停放多台遊覽車與自家小客車,且香菇之家位於旅遊的中心點,四通八達,交通便利。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