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夜市新開的「鎷啦蝦」免剝殼蝦的店,老闆傅先生和朋友研究出一台可以用超高溫遠紅外線,加熱旋轉動線上的蝦子烤爐,客人只要看蝦子旋轉一圈後就可品嚐到現烤的白蝦,相當新奇。

  免剝殼的白蝦,滿足客人「不必剝殼,就可現吃」的懶人願望,不用剝殼,口味還很多樣,連海苔、雞汁口味都可以吃得到,傅老闆表示,當初朋友到新加坡看到他們的美食街有這款可以自動烤蝦的機器,回台灣後,大約花了八個月做出來目前這台紅外線烤爐,只要將串好的蝦子夾上後,就會自動旋轉加熱,不出二分鐘就能烤成香噴噴的烤蝦。

  加熱旋轉動線上的蝦子烤爐,客人只要看蝦子旋轉一圈後就可品嚐到現烤的白蝦,相當新奇。白蝦在高溫二百多度的烤爐上旋轉半圈,馬上呈現身紅腳捲曲的模樣,受熱均勻絕不會烤焦。剛烤好的蝦子散發著陣陣熱氣,要噴上一點檸檬水後,灑上椒鹽或是其他口味配料,才會比較入味。為了保持新鮮,所以蝦子都是當日從養殖場配送到夜市,放在店後的水缸打氧氣飼養,客人點的時候才撈起來串烤。熟練的將串好的蝦子插上鐵製旋轉插座,一個位置插一隻,以旋轉的方式烤熟。烤過的白蝦外殼脆中帶有焦香,蝦肉緊實多汁,而且免剝殼就可食用,可以邊拿邊逛街,享受蝦子多樣的美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