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山豬特產生態農園 : 自產自銷並飼養有百隻山豬的「福興山豬農園」,為苗栗最大專門自產自銷專業山豬農園。農園山豬以天然飼料廚餘等飼養,料理後肉質鮮Q不帶腥味,口感特佳。山豬料理、烤肉、DIY 位於獅潭台三線117.5k處的「福興山豬農園」,除以自養山豬、土雞等作為美味食材外,並有山豬彩繪/椰子山豬製作DIY活動;親子同遊,還可貼近認識山豬生態習性,更可於園方天然竹屋卡拉歡唱、或草坪區烤山豬肉,盡興度過輕鬆假期。


招牌料理 : 福興山豬農園以自養山豬及放山雞提供多道招牌特色山豬料理,包含:炒山豬肉、燙山豬肉、山豬醬肉、白斬土雞、蔥油土雞、桶仔雞、三杯土雞等,是來福興山豬農園必嚐料理。


山產野菜餐廳 : 福興山豬農園以當地山/溪產、野菜結合客家與山豬料理,提供可容納三十桌以上的用餐空間,讓客人來到空氣清新風景優美的獅潭,享受在地新鮮美味料理。


DIY活動 : 以山豬為最大特色的福興山豬農園,運用山豬造型的DIY材料,提供客人體驗:發財山豬彩繪DIY、椰子山豬製作DIY等活動,每隻150元,就可以自製一隻個性化山豬帶回家。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