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旅遊 導覽


蜜汁燒烤‧健康、衛生、無煙員林鎮的中正路到南昌路是非常熱鬧的夜市小吃街,不乏有全國知名小吃總店!第一市場門口斜對面的森一極蜜汁燒烤總店,十年如一日,下午四點後就有滿滿人潮,還有留學生回國第一件事就是來攤位買燒烤,一嚐朝思幕想的故鄉味!


十年品牌‧口味獨特‧小額創業業者邱先生表示,蜜汁是數十種中藥提煉的醬汁,食材依不同比例醃漬後,烤箱自動旋轉燒烤。有女生最愛的小雞翅與棒棒腿,令人垂涎燒肉、川燙蔬菜類,服務迅速不用等,還有貼心環保餐具盒裝。


妹妹最愛‧雞翅棒棒腿:小雞翅與棒棒腿是員林蜜汁燒烤的人氣小吃,一隻在手美味無窮!蜜汁醃漬入味,在烤箱燒烤後呈現金黃色的酥皮,咬下去後肉汁還有甜蜜口感,是許多年輕女性朋友的最愛。


5元產品‧眾多美味:蜜汁燒烤的產品可說應有盡有,雞肉類、燒烤類、蔬菜類、菇類、黃金蛋…等約五十餘樣。在員林中正路夜市最競爭夜市裡,以最平價的五元起燒烤小吃攻佔饕客的味蕾。


青菜在這‧擦醬入味:三餐老是在外,喜歡吃燒肉的朋友,有注意到營養的平衡嗎?邱先生表示,蜜汁燒烤肉類多,時令蔬菜也多,川燙後的蔬菜與菇類只要沾上他的擦醬,整盤就好像炒過一樣好吃。


獨家蜜汁‧不同凡響:邱先生表示,所謂的「蜜汁」是指數十種中藥提煉醬汁,十年來他不斷改良與嘗試,因食材不同而有不一樣比例醃製入味,燒烤後美味不同凡響。他笑著說,有留學生回國後,就一定要先來他的攤位,品嚐故鄉裡的燒烤香味。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