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美食推薦.優格霜淇淋

  老闆賴先生旅居美國十多年,被風行美國的優格霜淇淋給深深吸引。為了讓家鄉的消費者能同步享受美國的健康甜點,他在逢甲夜市打造了一座優格霜淇淋花園,粉嫩色調與健康優格,帶給您甜蜜滋味。

風行美國.真的有「優格」

  為了確保純正美式作法,賴先生堅持所有機器與原物料都要從美國進口,光是一台霜淇淋機就要價五十多萬,但其口感真的不同於一般!真的有優格的霜淇淋,嚐起來是清爽的、甘醇的、不會口渴的,甜味與優格完全契合,就像喝了香濃爽口的養樂多。

正統美國優格霜淇淋:
在美國發揚光大的優格霜淇淋,逐漸被全世界愛好美食與健康的民眾所接受和追逐,低脂、低糖、低熱量的特性更令女孩們為之瘋狂。優格霜淇淋富含益生菌,甜味與優格契合,每一口都那麼樣地滑順而清爽,就像喝了一整瓶超級香濃爽口的養樂多。

現打水果優格冰沙:
用原味優格霜淇淋、新鮮水果及現榨果汁一起打成的優格冰沙,口感較微冰涼,綿綿細細、香甜化口,在嘴中更多了沁涼的暢快感,現有芒果與草莓兩種口味,是最熱門的消暑選擇。




全家人都會喜歡的口味:
您的爸爸媽媽喜歡吃冰嗎?答案如果是「不」,那遇到「芙洛優」優格霜淇淋可能就會有不同的答案喔!上圖的三位遊客表示,這裡優格霜淇淋非但不甜膩,還十分清爽,綿密的口感在嘴裡慢慢化開,非常舒服,吃完後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