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已開始回溫了,但隨時又有鋒面經過台灣,到廬山溫泉泡湯還是不錯的。幫您規畫南投2日遊如下:


Day1   出發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玩法:先到遊客中心,聽聽解說,看看影片,這裡有一個特製的種子/樹葉蒐集箱,值得一瞧。 瀑布群步道,因有三座瀑布相連,負離子含量全台排名第二,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免費的負離子SPA唷,自遊客中心步行過去只需20分鐘。楓林步道,通往楓林區、森林公園、賞鳥平台的寬敞步道。新建的奧萬大吊橋,從全長180公尺、落差高度90公尺的空中俯瞰這大自然的神奇魔力,感受一下居高臨下的震撼) →廬山溫泉 (廬山除了泡溫泉外,最近還因電影「賽德克‧巴萊」吸引許多遊客重遊古戰場「莫那魯道登山步道」,進行原住民抗日英雄莫那魯道的文化洗禮,回憶過往的英雄事蹟。該步道全長3.6公里,坡度和緩,路經地熱井、原住民雕像、莫那魯道紀念碑、馬赫坡古戰場馬赫坡橋) →住宿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目前推出的廬山園踏春專案只要~~1699起)


Day2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就在地母廟牌樓斜對面,記得買盒招牌生巧克力,順便端杯免費咖啡或紅茶,坐在露天咖啡座,享受巧克力甜美的好滋味及片刻的浪漫) →廣興紙寮 (又稱「手工紙的故鄉」,來這裡有專業人員為您做解說,還可以參觀完整的手工造紙流程。值得一提的是,廣興紙寮在民國85年成功的利用茭白筍的筍殼研發出「惜福宣紙」,成為埔里最具特色的手工紙) →中台禪寺 (曾榮獲「2002台灣建築獎」,其中以四天王殿為主體的佛殿,結構挑高,氣勢恢宏,一進中台禪寺殿門,即可見袒腹笑顏的彌勒菩薩供奉於殿堂中央,而殿內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四週以山西黑花崗雕製的四大天王)→回程


埔里美食
埔里鎮最有名的道地小吃,莫過於米粉、肉圓、紹興香腸、枝仔冰、春捲等等,一定要品嚐的有振松記米粉(位於埔里酒廠旁,已有60幾年歷史,以傳統手工製作的米粉,口感香Q彈牙,招牌炒米粉與米粉湯是人氣小吃。阿鴻爌肉飯(招牌爌肉飯經過二個小時的滷製,吃起來不油不膩、入口即化,而且還帶有淡淡的甜味)、埔里農會旁的阿菊肉圓、仁愛圓環附近的山雞肉飯,這些都是老饕必到之處。仁愛公園旁的五頓街是埔里美食街,有許多極具特色的地方美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