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咖啡.國姓咖啡
 位於國姓鄉的張順嬌咖啡園,紅色屋頂的低矮平房,綠意盎然的大片咖啡園,營造出一個富有農村氣息的咖啡小莊園。

品嚐在地美食.香醇咖啡
 張順嬌咖啡園的種植方式與一般方式不同,是以中藥渣當肥料,讓種出來的咖啡多了不同的風味,更得到2007年台灣咖啡節台灣精品咖啡生豆比賽參等獎,在品質與風味上均獲得肯定。除了咖啡園之外,園區還規劃美食區、DIY教學區、露天咖啡座,讓遊客品味香醇濃郁的咖啡。

自然優咖啡豆
張順嬌咖啡園的自創品牌「自然優」咖啡豆,栽培期間經過嚴格控管,完全沒有農藥殘留的問題,讓愛咖啡的朋友喝得安心。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南投國姓九份二山.良友客家菜<<-回南投美食餐廳主頁->>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