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庭園美食villa風‧富錦街108號來台北遊花博,除了賞花之外,更該品嚐一下屬於台北的品味空間。座落於富錦街108號的庭園餐廳,白天包圍在綠蔭盎然靜謐的富錦街中,不但可以坐下來享受與大自然間的對話;到了夜晚,又宛如施上胭脂的女孩般,展現南洋景緻美不勝收的迷人風采。

欣賞富錦街108號的美麗,是愛上台北的第一步。美麗的富錦街108號是老闆的收藏作品,從佈置、音樂、設計裝璜,裡頭充滿無限藝術巧思。餘繞其中落地窗美景盡在眼前,更是向另一半求婚的最佳地點!富錦街的早晨、夜晚各有迷人風采,白天用餐時,美味料理佐以綠蔭盎然的富錦街道,而夜晚搖曳的燭火則是點綴著優美夜空身影,彷彿看得見時間緩慢靜靜的流動。

一朵代表我想你,兩朵代表我愛你,一盤粉紅色的玫瑰代表……無限驚喜!特別於花博期間設計的玫瑰花奶油焗魚套餐是主廚精緻料理。富錦街108號精緻午茶饗宴有六種甜、鹹點心選擇,讓您在大自然的包圍下享用高貴不貴的下午茶。

富錦街108號提供商業午餐、精緻晚餐與假日早餐等豐盛美食料理,在店主人精心的佈置之下,不少新人也選擇在此舉辦buffet慶祝婚宴,享受高貴不貴的味蕾饗宴。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