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手工純美國牛肉漢堡‧cozi burger 喜歡美式餐廳的朋友有口福了!兩個留美回來的年輕人將新鮮美味的大漢堡發揮獨家創意,在金華街打造舒適(cozi)、明亮的用餐空間,二樓更有投影設備與獨立空間,適合包場、下午茶等聚餐。

brunch‧burger‧omelete 除了經典款的美式牛肉漢堡外,Cozi更創新研發令人意想不到的三兄弟漢堡與特製blue cheese手拍肉排,獨特的口味讓人大為驚艷!cozi全天候供應早午餐蛋捲與班尼迪克蛋,汽水飲料可無限續杯。

你有想過花生(peanut)、香蕉(banana)、培根(bacon)三種截然不同食材相遇會激發出什麼口味嗎?老闆說,這三兄弟真是一拍即合,將特製的花生醬加入在漢堡中,甜、鹹、脆入口即化的香甜,真是會讓人意猶未盡!

特製手打肉排將blue cheese放置在內餡,一口咬下不但濃濃的起司緩緩流出,香濃的滋味散發在口中,鮮嫩的牛肉排旁也夾了一片cheese,成為cozi經典漢堡中的熱門款。新鮮切片的花枝圈為現點現裹粉現炸的美味前菜盤,搭配兩種特製的塔塔與莎莎醬料,有墨西哥酸辣清爽的口味。除此之外,也可加入紐奧良雞翅、薯球、洋蔥圈等成為美式拼盤。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