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台灣百大餐廳‧道地印度風味坦都印度餐廳經營已二十多年,經營者懷著對家鄉印度的深愛,讓人在台灣就能品嚐印度幾千年飲食文化的精華。因為堅持道地印度口味,聘請印度籍主廚,店內近半成都是印度籍客人,更是政商界招待印度貴賓的首選。

正宗印度咖哩最大的特色是香不是辣,且不是香料越多越好吃,而是要靈活的運用,以展現豐富的層次,濃郁的印度奶油雞片、素食的鄉村起士球,都是細細熬出的咖哩滋味。綠、紅、黃咖哩風味皆不相同,濃稠的綠咖哩,由波菜泥與香料熬煮而成,配上羊肉或蓮子各顯特色,咖哩搭配烤餅、薄如面紙的甩餅、印度米,由您隨性體會印度料理的多變。

坦都堅持以傳統的印度烤爐炭火燒烤,每一樣燒烤料理都融合了多種香料,其中的坦都碳烤羊排,醃入香料的羊排放入烤爐,火候掌控的剛剛好,吃出羊肉的鮮美。毎個星期六、日的午餐時段,坦都以自助餐形式呈現出從費工的咖哩角、堅持以木炭燒烤的印式燒烤雞腿、慢火精燉六種口味全然不同的咖哩,還有搭配咖哩的各式烤餅及印式口味的沙拉等菜色。坦都餐廳道地講究的印度料理深受台灣政商界肯定,凡有來自印度的貴客,都是推薦的首選,更是聽障奧運的指定餐廳之一,讓來自印度的代表隊在台也能吃到熟悉的味道。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