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品質好一點‧健康吃火鍋饗讚健康珍鍋以精緻化的鍋品為訴求,其中海鮮食材特別新鮮,除了有活蝦活蟹之外,另嚴選日本料理餐廳使用生魚片等級的鮭魚片。特別推薦特級海霸王套餐海鮮食材新鮮美味,優質的環境、高品質的訴求卻沒有令人卻步的高價位,是來東區吃美食的不二選擇。店家特別備有精選22種新鮮食材的健康菜盤,料好實在,各色蔬菜給您豐富的維他命和纖維質,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油花均勻、口感Q脆的松阪豬涮入鍋中滋味特別鮮甜可口,此外,三隻小豬鍋肉盤含松阪豬、培根豬以及梅花豬讓您一次全都品嚐得到。每週一至週五午餐時段特選鍋物只要168元,小海陸只要238元,另有菜盤、附餐飯或麵,還有自助式的醬料、飲品供您自行取用。

因應愈來愈多的素食人口,店家特別推出健康養生菇鍋,綜合菇類加上二十多種食材的健康菜盤,讓您吃的美味又健康。現代時尚的裝潢風格,用餐空間帶出簡約時尚的基調,窗邊另有綠意盎然的美景。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