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美味in Taipei‧太春小館近鄰寧夏夜市商圈的太春小館為台北市知名餐廳,其品牌特色為融合中、日食藝料理,提供多樣且精緻的菜色,輔以經濟實惠的消費價格,讓顧客感到物超所值的用餐體驗。 100年的太春小館滿13歲了,於年初3月重新店裝潢,以創新、品質、服務、務實的經營理念再提升,每一道的太春料理,都能讓顧客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想吃古早的滋味,來到太春小館尋找這條涼瓜鱘龍就對了!以清蒸方式悶出鱘龍魚鮮嫩口感,佐以香菇、蔥絲、三層肉爆香烹調,古早懷舊的涼瓜拌著師傅特調醬汁,是太春小館中式料理廣受好評的一道佳餚。

曾經被電視台報導後人氣飆升的「毛毛蟲壽司」,外型就像一長條的毛毛蟲造型相當討喜,以鮭魚包外皮再用噴火烤過呈現條條紋路,包裹炸明蝦、沙拉,入口飽滿,充滿鮭魚香味,相當美味。太春小館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型態,有現撈海鮮、單點、桌菜等,還有不定期推出的創意料理,不論是朋友、商務、家庭、饕客的用餐需求都能在太春小館獲得滿足。

太春小館的活海鮮,是本店的特色之一,太春與本國和外國˙原產地簽約,不定時提供活跳跳的活海鮮,且老闆秉持東石人的樸質分享精神,希望以實惠的價格與美味回饋給顧客,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