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羅東可住宿羅東晶樺商務飯店宜蘭美樂假期飯店,地點就在羅東火車站前站正對面,步行不用1分鐘即可到達。另外宜蘭是個自然資源豐富的地方,梅花湖以及馬告生態公園都很值得一遊,幫您規畫宜蘭旅遊二日遊如下:

Day1 出發 →梅花湖(宜蘭冬山鄉著名的觀光景點,很適合三到四小時的半日遊。位於湖畔水岸的「小熊書房」(吳淡如開的),提供了一個悠閒的空間,無論觀湖、賞景、小憩、聊天,都很適合。附近有大型的停車場,駕車前往十分方便) →羅東中山公園(羅東夜市是由四條路興東路、民生路、公園路、民權路相交形成,而中山公園就位在其中,成為當地人與遊客最喜愛前往休閒、小憩的去處。園內並且設立了昔日帶領羅東鎮步向繁榮發展的第一任羅東街長─陳純精的紀念碑,以及陳列一輛蒸汽火車頭,紀錄了羅東鎮往昔因運輸林木而發達的歷程) →去羅東夜市品嚐宜蘭美食小吃(「阿桐魷魚羹」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入口處,編號1112號店。「芳香虱目魚」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上,編號1091、1092。「勇伯花生糖叭噗」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歡樂行星前),均為人氣小吃攤) →羅東住宿

Day2 馬告生態公園 (馬告生態公園涵蓋了棲蘭棲蘭神木園區及明池森林遊樂區,位於宜蘭縣的大同鄉。神木園區內有上百棵的神木,大部分是檜木,少數為扁柏,堪稱是宜蘭馬告生態公園內的國家瑰寶。每棵樹依照它的樹齡生長年代,對照中國歷史古聖先賢,用歷史人物來命名,例如名為「孔子」的那棵神木已2559歲啦!不但極具趣味,也方便記憶) →回程

推薦宜蘭住宿: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 位於羅東市中心中正北路的晶樺商務飯店,離羅東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晶樺商務飯店每間客房各有其獨特之景觀及格局,閑靜典雅,加上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