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淡水最大‧399元起精緻吃到飽小黑牛頂級養生火鍋推出淡水難得一見的高檔食材吃到飽服務,挑選美國安格斯小肥牛、霜降牛,還有本地產黑毛豬、澳洲羔羊腹肉等,採取現點現切服務,海鮮部分則是從大溪漁港產地直送,新鮮吃得到。

百坪用餐空間‧頂級食材無限量供應近一百五十坪內寬敞用餐空間,引進台中市區火鍋店大坪數、低調奢華的風格,除海鮮、肉片走吃到飽頂級路線,這裡還提供美國第一品牌Haagen-Das與明治冰淇淋,也有水果、甜點蛋糕、沙拉吧可以選擇,種類豐富。

新鮮頂級海鮮海釣透抽、生干貝、大草蝦、海蛤蜊、白蝦、扇貝、三點蟹等,共有二十款左右海鮮,讓您吃得開心、吃得過癮。深海大虎蝦誰說吃到飽餐廳只能吃到一般火鍋料,淡水小黑牛推出加拿大、澳洲和澎湖空運來台的特大明蝦、生蠔與旭蟹,要給消費者不一樣的吃到飽享受。

超大生蠔‧精美擺盤小黑牛不僅將美學發揮在裝潢,連點菜排也妝點得精緻可人,鋪有碎冰或綠葉,重視衛生和質感。現烤牛排上桌除了火鍋、水果、冰淇淋與甜點之外,店內另有香噴噴熱騰騰的上選排餐料理,讓您品嚐火鍋美味之餘,另有不一樣的風味餐點可供選擇。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