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深坑老街「集順廟」對面的「萬吉豆腐美食」是由在老街土生土長的深坑老在地所經營。出身深坑,也在當地老街經營餐飲業,當然三句話不離豆腐!深坑人將單純的豆腐加入創意、製成各類美食的功夫早已名聞遐邇!

「萬吉」的客源可分為平日與假日兩種,平日以北二高與信義支線、來自新店、士林、台北東區的老主顧為主,假日自然是以觀光客為主要客源。「萬吉」店中由三位自開幕便共事的老師傅一同主管廚房,強調服務是經營之本!

在商譽之外,能多注重衛生與食材及服務品質的自我要求!萬吉貼心設計了經典風味餐,包含腸旺豆腐、豆腐羹、放山雞、桂竹筍,讓您省去點餐的困擾,一次享有萬吉的招牌美食!萬吉豆腐招牌餐點,除了豆腐多吃之外,還有像是京都排骨、脆皮大腸等美食,由專業師傅親自把關,讓一道道風味十足的菜色呈現在顧客面前。

除了豆腐美食,萬吉專業師傅的快炒料理也是拿手好菜!無論是鐵板料理、客家小炒、三杯料理、炒時蔬等,都相當推薦顧客品嚐!萬吉豆腐推薦的「白斬放山雞」也是招牌菜之一,放山雞養殖於土庫山林間,因為長年運動的關係,讓肉質相當具有嚼勁、沾一口醬料品嘗雞肉鮮味,是顧客來店必點的招牌菜!萬吉將豆腐料理加以組合,有豆腐三吃﹝豆腐捲、腸旺麻辣臭豆腐、豆腐羹﹞、甚至多達「豆腐五吃」、「豆腐七吃」等吃法,讓豆腐也能大大滿足您的味覺。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