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淡水老街上的星星牛排館,前身為淡水海珍餐廳,創業於1980年,後慢慢轉型為精緻單點牛排館,是淡水最老字號的牛排館。星星牛排最大特色在於六道西式精緻餐點,全套只要210元起,包含沙拉、濃湯、飲料、甜點、餐包,採現點現做方式供餐,加上店內裝潢精緻、充滿氣氛,適合家庭、情侶用餐,很受消費者歡迎。

推薦頂級去骨牛小排,新鮮沒有醃漬,油花分布均勻,是饕客的最愛;而去油去筋的菲力牛排,香煎五分熟最能突顯鮮甜的肉汁,是您來到淡水輕鬆、舒適的用餐首選!選用紐澳厚片牛肉,帶有美麗的油花,搭配師傅高超的煎牛排技術,將肉汁緊封在裡面,每一口都是滿足。除牛排外,新鮮無騷味的羊排也是女性的最愛,帶骨羊排香嫩可口,講求原味、無負擔的調理方式,搭配附餐充滿豪華的感覺。

前菜可選一種沙拉,像是火腿馬鈴薯沙拉(左)、鮪魚螺旋麵沙拉(右)都很受到歡迎,夏天可選爽口的華爾道夫沙拉,有豐富的水果丁,香甜可口。份量大的海陸大餐,有菲力牛排、鱈魚和焗烤大明蝦,一次品嚐牛排和海鮮美味,老闆堅持自己挑選、料理,全程有品質有保障。超可愛的兒童餐,用藍色小車放滿咖哩、沙拉,香噴噴的米飯還細心做成三角形御飯糰的模樣,除了米飯還有義大利麵口味,滿足小孩想一人一餐具的需求。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