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羅東夜市古早味小吃餐廳‧巧味食坊


 羅東夜市是宜蘭最著名的觀光旅遊景點之一,來到宜蘭旅遊,當然要到羅東夜市裡來好好尋「飽」一番,品嚐最道地的蘭陽小吃風味。 


仿古的現代化建築,巧味食坊正坐落在羅東夜市旁的天津路上。店內最大的特色,就是讓消費者可以在寬敞而舒適的用餐環境裡,品嚐各式各樣小吃美食的好味道。平價化的消費,就是要讓每位座上賓客吃飽,這就是經營者─黃寶玉女士對消費者的用心~滿滿的一碗燒肉飯,真材實料,溫潤的豬肉香在特調醬汁的搭配下,風味極佳。


以大骨高湯加上油麵為基底,加上豬腸、豬肝、豬心、魷魚、蝦子、蛤蠣等十多種食材的什錦麵,讓人嚐到傳統記憶裡的「媽媽味」。巧味食坊的招牌美食之一「辣醬乾麵」,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了!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