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南投埔里鎮的桃米生態村,是一座美麗而附有鄉村氣息的地方,來到這裡,除了體驗豐富的生態旅遊之外,桃米的地理景觀、人情味、道地美食也是值得回味的內涵。
 
 位於桃米社區震災紀念館旁的「樹蛙亭田園廚坊」,是桃米地區新開幕的田園餐廳,提供以埔里地區特產為主要食材、做成的一道道田園料理風味餐。
 
 廚藝精湛的廚坊女主人表示,所有料理都是經由不斷嘗試、研發出來,加上採用河洛菜的作法,沒有繁複的調味,而是清淡、少油的料理方式,相當適合台灣的口味;此外,也為隨著季節變化作調整,歡迎前來享受美食喔!

紅茶豬腳:  
紅茶豬腳是廚坊的招牌料理之一,用紅茶入味的豬腳,滷得相當入味,香嫩不油膩、口感絕佳,讓人想一嚐再嚐。

紅茶鵝:  
紅茶餐也是廚坊的一大特色,使用澀水社區的特產阿薩姆紅茶入味做成的紅茶鵝,除了有淡淡的紅茶香外,還有特殊的煙燻味。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