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南投縣觀光產業之發展,南投縣政府與各觀光協會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別具創意的旅遊行程「2014南投夏日風情」活動,讓遊客暢玩各鄉鎮、清涼一夏!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李吉田理事長,號召結合國姓、埔里、仁愛、魚池、信義、鹿谷等地區之南投飯店、民宿、餐廳、伴手禮等觀光業者,以異業結盟方式共同推動大南投地區觀光產業之發展,並邀請遊客體驗六大主題南投旅遊路線。

  南投夏日風情計有仁愛鄉:邂逅清境農場高原上的民族風情;國姓鄉:探訪客家風情的咖啡鄉;埔里鎮:罈香與蝶舞的手作小鎮;魚池鄉:漫步日月潭湖畔的紅茶鄉;鹿谷鄉:拜訪山林溪間的妖怪村;信義鄉:玉山下的東埔溫泉部落。

  暑假去哪玩?就來南投徜徉森林浴、品嚐咖啡香、小鎮尋文創、湖畔啜紅茶、高山轉風車去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騰芳居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