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醇濃郁的手工冰淇淋、香酥順口的手工餅乾,每一種都有獨特的風味,讓人回味再三。位於埔里東榮路上的磨豆點心,是一家手工冰淇淋、餅乾專賣店,引進了獨特的製作冰淇淋技術,推出了特別的Gelato義大利極品手工冰淇淋,吃起來不甜不膩、入口時的韻味極佳,而且強調低脂,喜歡吃冰淇淋的人當然不能錯過。除了手工冰淇淋之外,磨豆點心的手工餅乾、點心與蛋糕也值得推薦,多種口味的手工餅乾,不但風味濃郁且口感順口,是午茶、咖啡的最佳佐伴,也是送禮的絕佳選擇喔!會來埔里,來磨豆點心,發現這小巷子裡的驚奇。

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系列是店裡主打產品,由於口味多樣、價格實惠,非常受到青睞。

手工點心:  
手工餅乾口味多樣,包括養生果仁、核桃酥、巧克力、腰果、蔓越梅、蘭姆巧克力等等,每一種都風味獨具。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