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的生活態度當道,全國各縣市政府也積極結合地方特色來發展觀光產業,「開心放暑假,逗陣來騎車」即是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規畫的活動。   

由市府觀光旅遊局在2012年7月15日(日)上午辦理的「BIKE遊小南海」自行車活動,讓全家大小有機會一同體驗騎乘樂趣,飽覽田野明媚的風光,呼吸清新的空氣,而活動期間正值蓮花節,有機會還可沿途欣賞蓮花迎風搖曳的丰姿。   

台南「小南海自行車道系統」沿線規劃完善,蘭花科技園區、嘉南大圳、將軍埤、開天府、普陀寺、小南海吊橋等眾多名勝景點都在車道系統沿線範圍內,兼具自然美景與宗教文化內涵。   

而且小南海自行車道坡度平緩,適合各年齡層民眾騎乘,來此享受一趟慢遊樂活之旅,徜徉在小南海環湖步道區域內,接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洗滌平時為塵囂紛擾的身心,自在又逍遙。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欲報名民眾可自行下載報名表,或以電話洽詢。本次活動名額共計200人,額滿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若錯過報名的民眾,也可自行來台南白河單車遊玩,此時正是蓮花綻放時節。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