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港旅客創了破10萬人次新紀錄!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臺中港務分公司於9月14日共同舉辦慶祝活動,迎接第10萬名旅客抵達臺中,副市長蕭家淇特別前往歡迎,致贈第10萬名幸運旅客「潘敏」14項臺中在地好禮,潘敏不可置信地直呼「真榮幸」,蕭副市長表示,今年到港旅客成長率138%,台中旅遊觀光愈來愈受歡迎。   

為了歡迎第10萬幸運旅客,觀光旅遊局安排精采原住民傳統舞蹈迎賓,讓旅客感受臺中最熱情的接待。台中市政府蕭副市長表示,去年同時期旅客才4萬多人次,今年客運量到目前為止就達到10萬人次,成長率138%,這都是靠大家的努力,帶動臺中市觀光不斷進步,也希望旅客回國時能夠幫忙宣傳,吸引更多觀光客到台中旅遊。   

臺中港旅客服務中心自2001年6月啟用至今,近4年到港旅客由平均2至4萬多人次,逐年遞增至6萬多人次,2012年度因增加兩岸直航航線客船,旅客人數激增,9月14日這一天邁入新里程碑,「海峽號」載送198位旅客從大陸平潭出發,下午12時30日抵達臺中港,臺中港旅客正式突破10萬人次。   

臺中港務公司表示,臺中港憑藉著地理位置、交通條件與港埠設施的優勢,成為兩岸直航客輪最佳港口,目前兩岸直航客船有「海峽號」及「中遠之星」,由於現有航線經常港載,顯見臺中港航運發展深具潛力,近期已有多家航商積極籌劃往返臺中港新航線,而且一下船就能沿著「台灣大道」暢遊台中,更加便利。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