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月賞楓之旅活動即將陸續登場,可前往武陵農場看層層楓紅點綴山頭,並觀察台灣櫻花鉤吻鮭的生態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與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武陵賞楓生態之旅」活動,提供民眾秋冬全家共遊的好選擇,一同享受中海拔山林優美的景緻。

  雪霸處指出,每年進入秋冬時節,武陵農場地區原本翠綠的森林,就會隨著各種紅葉植物逐一換妝,染上片片金黃或朱紅;秋天也是台灣櫻花鉤吻鮭繁殖的季節,牠們會離開深潭到淺水地方配對、產卵,從武陵吊橋或觀魚台居高臨下,是觀察國寶魚生態的好據點。

  武陵農場的景色四季怡人、風景優美、流水潺潺,匯集了山林與溪流的自然元氣,同時它也因七家灣溪中的國寶魚「台灣櫻花鉤吻鮭」而聞名於世,被譽為世外桃源,更有梨山風景甲台灣,武陵風景甲梨山之稱。「台灣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是提供民眾近距離觀賞台灣櫻花鉤吻鮭生態行為的展示中心,若運氣好的話,還可在有勝溪及七家灣溪觀賞到鴛鴦的蹤跡。另外,由武陵遊客中心往煙聲瀑布的桃山健行步道,沿路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步道盡頭,將會看見由桃山上奔流而下的瀑布,空氣中迷浸著芬多精與負離子,您將可盡情大口呼吸,享受沉浸在大自然中的另類感受。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與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共同舉辦「武陵生態之旅」活動,活動日期為2012年11月25~26日及11月30日~12月1日。行程除了帶您訪武陵農場享受森林浴、探訪國寶魚-櫻花鉤吻鮭、七家灣溪賞楓紅沿線解說台灣櫻花鉤吻鮭棲息地、參觀台灣櫻花鉤吻鮭展示舘、音樂響宴及觀星活動等。雪霸處並備有精美的禮物分發給參與的民眾,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向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報名。 (圖/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