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9線的台東關山鎮是全台第一個設置環鎮自行車道的鄉鎮,自行車道長十二公里,剛好環繞全鎮一周,分為「親水段」與「親山段」,騎車時間約一個半鐘頭。騎乘路線是從親水公園出發,順著檳榔小徑及右側的紅石溪,經花東鐵路及台九線公路橋下,再沿關山大圳繼續騎,可沿路觀賞自行車道右側的森林美景。接下來,騎經桃花心木小徑,則可以下車步行或在林邊小歇一番,最後,再回到親水公園。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以紅磚道鋪設,全線平緩易騎,沿途伴隨清澈溪流、及各式變化的景色,包括:田野景色、竹林美景、稻田風光等,還可觀賞園內的生態區。此外,若是冬末春初的季節來訪,更可感受騎在黃橙橙的油菜花田中的舒暢快感。


『清水莊』經營了長達10年的自行車出租,提供多達200餘台的單車;有三輪全家福敞篷車、捷安特單車、避震變速車、雙人協力車、單人雙人電動車、兒童車…等多種的車款,供遊客們騎乘暢遊關山全長十二公里的環鎮自行車道及親水公園,沿途風景殊異,金黃的稻榖、翠綠的稻米,還有一大片的油菜花海,讓您在不同的季節到關山都能享受不同的賞景樂趣。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綠島峇里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