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美食小吃可是相當的有名,不論是蚵仔煎、雞排、大腸包小腸、臭豆腐等,都是國際友人來台灣必吃的美食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源石石家割包,店面的形式讓人能舒適的吃割包,經營者石小姐表示,店內的割包有自己的口味,美味的秘訣來自滷汁的保養,雖只是醬油、紅蔥、冰糖等,但長年累積而成的濃稠度,讓滷出的肉就是不一樣。

  割包吃出由內而外層層的講究,麵皮夾著滷肉的割包,有著「台灣漢堡」之美名,有其獨到的功夫,傳承在地台灣的好滋味。

  夾入的控肉可以自行選擇肥瘦,加上特製滷汁滷製的酸菜、雲林北港花生粉,味噌、辣椒醬調製的醬料,夾料的麵皮更有特別訂製的配方,白白胖胖鬆軟有彈性,吃出由內而外組出的多樣口感。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葳皇時尚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謙商旅總統府館 雲鼎商務旅店 馥華商旅敦北館 馥華商旅南港館 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多郎明哥大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群悅青年旅館


溫馨提示 : 以下新北市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烏來沐嵐小鎮 淡水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台北集賢商旅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   萬里翡翠灣福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