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高雄旗山轉運站和岡山轉運站完工通車後,位於捷運小港站1號出口東側的小港轉運站在2013年3月27日(三)正式啟用,三路新社區巴士也將配合轉運站在4月開行,年底前免費搭乘。

  通往臨海、林園工業區主要交通門戶的小港轉運站,成為高雄第三座完工的轉乘站,讓30分鐘生活圈逐步成形。小港轉運站為一座開放型轉運站,站體外觀以展翼飛翔造型為設計概念,展現小港國際機場飛翔意象特色。

  轉運站內配置三席月台,並設有候車座椅、公車動態資訊系統、地圖資訊。高雄市交通局表示,為配合小港轉運站啟動,市府同步引進7條客運路線(紅1、紅2、紅3、紅5、紅8、紅毛港航線及9117),提供林園、大寮及小港地區快速轉乘服務。

  同時並闢駛鳳鼻頭、大林蒲及大坪頂三條社區巴士,以直捷式路線在平日尖峰時段提供密集班次服務,年底前免費搭乘,相關乘車資訊及發車時刻,可上公車處網站查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