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自來水公園水塔換上繽紛糖衣囉!外型有如可口彩虹糖果的自來水公園水塔,融入19處港都代表性地標景點,為超級城市高雄觀光魅力加分。

  位於五福路的自來水公園,辦理彩繪大水塔創意徵圖活動,賦予水塔新生命。以彩虹線條呈現高雄的熱鬧氛圍,高掛天際的彩虹水塔,不禁讓人駐足欣賞,繽紛奪目的彩繪,宛如繽紛糖果。

  自來水塔創意融入高雄19處知名景點,包括世運主場館、夢時代、駁二特區、龍虎塔、高屏溪舊鐵橋等地標皆繪入塔身,從空中俯瞰呈現木棉花圖樣,晝夜各有不同視覺效果。白天多彩繽紛,夜晚搭配燈光有著七彩光芒,將原本平凡無奇的大型水塔,改造為溫暖喜悅的精心禮物呈現給大高雄市民。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