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公園是基隆的老景點,離基隆夜市很近,在基隆港東側的山丘上,可從信二路進入公園。公園共分三層,從正門沿階梯而上,可以見到樹蔭及涼亭,接著會遇到中元祭的地點,主普壇,最後就可以到達最高點。

  中正公園的最高點,有諸多雕像,最有名的是白色觀音像,還有十八羅漢等等,每個羅漢的動作表情都不一樣;除此之外,還有兩頭巨大的獅子像。

  中正公園的最高處可以觀賞到整個基隆港口,市街,與山丘;視野非常的迷人,在晚上更可以看到基隆的港口夜景,別有一番風味,若是來到基隆,逛完基隆夜市,順道來到基隆的中正公園,吹吹海風,看看夜景,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基隆馥嘉商務旅館  萬里翡翠灣福華飯店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五股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三重峇里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