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鄉,是一個具有濃厚人文、歷史的地方,天然資源豐富、景色優美,加上是往信義、東埔、集集日月潭等地的必經之地,因此,來南投旅遊時不忘來水里走一趟,感受這裡的人文與自然風情。
 位於民生路上的易鼎咖啡館,主人洪先生是早期建設發電廠的工程師,女主人則是十多年前在市場上開設茶樓,兩人因此相識,也在水里山城落地生根開設簡餐咖啡館,女主人則用多年豐富的經驗與對料理的熱情,提供遊客多樣化與口味道地的美食料理,來過店裡的人,都對女主人的廚藝印象深刻。來水里除了品嚐肉圓,也到易鼎坐坐,品嚐這裡的特色美食

義大利illy咖啡:  
用精選的頂級義大利的illy咖啡豆,洋溢非常濃郁、類似焦糖般香氣、濃度高、酸度低,深受喜歡喝咖啡的人喜愛。

豬肉蓋飯:  
炸得酥脆香噴的豬排、再淋上特製的炒蛋與醬汁,吃起來味道爽口而不膩,搭配附餐的小菜與湯,令人意猶未盡。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