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舒適愜意的住宿環境‧台北儷園飯店 

  走進台北儷園飯店即可感受到清新雅致的氛圍,大廳以高雅的壁面 ,搭配米黃色大理石地磚,散發出宜人的氣息。儷園飯店36間的客房則 呈現柔美的色調,由天花板延伸到寢具的白色基調讓視覺充滿舒適的感 受。台北儷園飯店秉持著「處處用心,時時關心」的信念,迎接每一位 到台北旅遊的貴賓,在充滿巧思的設計之下,傳遞出儷園飯店團隊的用 心與貼心,讓您於台北住宿的每一刻都能享受最愜意的居住時光。

 

舒適愜意的住宿環境‧台北儷園飯店

 

  台北儷園飯店擁有36間客房,各個房型散發出樸質宜人的氣息,不論是天花板、地板或牆面,皆採用細膩的施工手法,由天花板延伸到寢 具的白色基調讓視覺充滿舒適的感受。儷園飯店潔淨柔軟的寢具設備,高品質的衛浴設備,愜意自在的台北住宿空間,讓您能夠盡情享受身心 放鬆的休憩時光。

 

儷園飯店帶您體驗台北的風情萬種

 

  台北儷園飯店位於充滿人文氣息的中正區商圈,鄰近師範大學、台灣大學、台灣金融研訓院以及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而師大夜市、 公館夜市美食也近在咫尺,絕佳的地理位置,讓您方便品嚐最道地的台北風味小吃,並盡情體驗台北魅力四射的萬種風情。

 

  儷園飯店為來到台北住宿的旅客提供各項服務,包括專屬停車場、代客泊車、行李託管寄放、傳真收發、宅配服務、有線/無線寬頻上網、 台北旅遊行程規劃服務、代收送洗衣物、代訂接送機服務、線上訂房等服務,台北儷園飯店緊鄰淡水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交通位置方便, 歡迎想來台北旅遊的朋友們選擇儷園飯店,您將有個美好的體驗。

 

台北儷園飯店餐廳  :   俐落的空間搭配上白色的餐桌以及舒適雅致的椅子,台北儷園飯店 展現出明亮純淨的質感,讓您在台北住宿時能夠盡情享受愜意自在的用 餐時 光。儷園飯店主廚精心設計各項中西式自助早餐,清爽的鮮蔬菜 沙拉、 現烤吐司麵包、香氣迷人台式炒米粉、口感濃郁的湯品、清粥 小菜…

 

儷園飯店‧豪華客房  : 儷園飯店豪華客房簡約流暢的空間設計,將米白色系、咖啡色系、 橘色系巧妙的運用於空間裡,呈現出質樸溫潤的空間質感與層次感,舒 適的貴妃椅、舒柔的寢具設備、潔淨的衛浴空間,貼心的設計,讓您在 台北旅遊時擁有最輕鬆無壓的享受。

 

儷園飯店‧商務客房  : 兩小床設計的儷園飯店商務客房,柔美的色調,雅緻的質感,呈現 出寧靜和諧的台北住宿空間,香水百合的壁面裝飾,引領出空間的美麗 表情,營造出讓人能夠全然放鬆,恣意享受的舒適客房,提供給到台北 洽公的商務旅客一個最好的空間。儷園飯店商務客房內備有附有免治馬 桶、個人專用保險箱、LCD液晶電視、無線/有線寬頻上網,還有免費自 助洗衣服務,住宿台北儷園飯店能讓您感到稱心如意、賓至如歸!

 

儷園飯店‧闔家客房  : 以大地色系為基調的闔家客房洋溢著幸福的滋味,敞朗的空間,高 雅的裝潢陳設搭配上局部華美的壁面點綴,讓儷園飯店流露出優雅大方 的氛圍,將空間感與機能性完美的結合,呈現出舒適宜人的台北住宿環 境。台北儷園飯店闔家客房為四人房內擁有LCD液晶電視、無線/有線寬 頻上網、免治馬桶等各項服務,儷園飯店期望帶給您安心舒適的空間。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