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導覽 

獨特的設計風格‧大衛之星溫泉會館
  礁溪溫泉為蘭陽八景之一,泉水屬鹼性溫泉、色清無味,被譽為「 溫泉中的溫泉」,依山而建的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即座落在此。大衛 之星溫泉會館是一間結合自然元素以及礁溪溫泉的渡假會館,館內各有 不同的設計風格,紅瓦屋頂對映四周青翠山林,展現出設計師的獨特風 格,可說是前所未見的視覺享受。如您正在尋找礁溪飯店,溫馨優雅的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讓您盡情享受心靈SPA、美膚之旅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的房間佈置簡約而雅致,各擁有不同的設計風格,每間房間都能與自然相結合。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客房內皆可享用 天然的礁溪溫泉,四人房還有雙湯雙衛浴設備,更能讓闔家享受在礁溪飯店泡湯的樂趣。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本著服務至上的理念,提供「預約 制」免費專車服務,來回飯店礁溪火車站之間,期待更多至礁溪旅遊的遊客來此享受心靈SPA、美膚之旅。

 

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提供您完善的軟硬體設施
  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內設有停車場、單車專屬停車位、大眾池、休閒區、空中花園、餐廳、會議室,並提供代客泊車、有線/無線網路上網 、線上訂房等服務,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備有完善及進步的各項軟硬體設施,讓您在礁溪旅遊的每一趟旅程,都能體驗優質的住房、餐飲與 活動會議服務。快至線上訂房網站訂購您的旅遊假期吧~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擁有各項完善的設施,包括停車場、單車專屬停車位、大眾池、休閒區、空中花園、餐廳、會議室,精緻的設施提 供您絕佳的住宿環境。在充滿工作壓力與煩悶的現代生活,需要有個寧靜、舒適的空間好好來放鬆紓解一下緊張的情緒,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就 是這樣的環境,讓您心靈沉澱過後,活力朝氣迎接第二天的礁溪旅遊行程。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大眾池  :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大眾池分為冷熱兩池,位於戶外,提供住宿 房客使用。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每間套房內也都有浴池,無論室內室外皆 可讓您盡情地的享用礁溪溫泉,體驗不同的泡湯樂趣。如您正在懊惱如 何選擇礁溪飯店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優質的設施及悠閒的環境會是您很 不錯的選擇喔!更多相關資訊歡迎您到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休閒區  :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設有多處讓您放鬆的休閒區,來這裡就像渡 假一般,您可以喝著咖啡邊遙望戶外的美景,也可以在空中花園區欣賞 美麗的花兒,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戶外庭園的自然之美,讓您被擾亂已久 的心靈此時竟沉澱下來,原來渡假風格也可以很時尚﹗歡迎您至線上訂 房,享受一趟不同於礁溪飯店的特別之旅!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餐廳  : 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擁有舒適寬廣的餐廳,在展開礁溪旅遊之前,您 可以在這裡享用大衛之星溫泉會館主廚精心設計的早餐,美味佳餚讓您 精神飽滿,展開活力的一天。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另設有可容納人數 60至100位的會議室,讓出差人士在舒適的環境中開會,還能享用純淨 的礁溪溫泉,達到最好的效率。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每間房間都能與自然結合,各有不同的特色,是時尚與設計的絕妙搭配。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客房湯屋是由觀音石所 打造的浴池,可享受純淨的礁溪溫泉,讓您盡情享受泡湯的樂趣。若您把礁溪旅遊時光獻給大衛之星溫泉會館,生命將不只是浪費,而是獲得 更多更美好體驗。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樓中樓套房  : 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樓中樓套房擁有細緻的隔局,偌大的空間設計, 一進門是舒適的客廳,沿著精心設計的旋轉樓梯而上,更是令人充滿驚 喜!房內裝設無線/有線寬頻上網系統,浴室裡備有寬敞的浴缸,住宿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不僅能讓您有如在家般放鬆,更能泡個溫暖的 礁溪溫泉,讓您好好享受美好假期!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活泉套房(一大床)  :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活泉套房是以暖色系的色調為基底,令人有 種溫馨的感覺。活泉套房內備有無線/有線寬頻上網、浴缸、小陽台, 並隨房型附贈早餐,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力求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 秉持全心待客的信念,堅持在每個環節都能用心讓貴賓體驗盡善盡美的 服務,這種用心的堅持,等待您親臨體驗。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活泉套房(兩小床)  : 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活泉套房的第二種房型為二小床,浴室內有浴缸 ,可享用舒適的礁溪溫泉,而房內的無線/有線寬頻上網(需自備電腦) ,讓您隨時與網路連線,掌握最新資訊。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邀請您 來線上訂房,我們將讓每一位想到礁溪飯店住宿的旅客,體驗誠摯且獨 一無二的尊榮感受。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雙泉四人房  : 雙泉四人房附有一大床二小床或兩大床,擁有11坪的空間,浴室裡 浴池是由觀音石打造,不僅擁有寬敞的休息空間,更能泡個舒適的礁溪 溫泉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並設有無線/有線寬頻上網,如您有臨時 需要處理的公務也能即時解決。大衛之星溫泉會館乾淨的環境、先進的 設備,能讓旅客享有放鬆、便利的環境。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VIP套房  :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VIP套房為兩人房,採廳臥合一設計,明亮 的採光,寬廣的空間設計,貼心提供在礁溪旅遊的您,一個溫馨舒適的 夜晚。VIP套房內備有溫暖的大床、寬敞的客廳,還有一小陽台,可讓 您欣賞礁溪美景。如您正在尋找礁溪飯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大衛之星 溫泉會館是您很不錯的選擇喔!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家庭六人房  :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家庭六人房提供三大床,房間坪數達20坪, 為閣樓設計,樓下擁有一寬敞的客廳及一大床,樓上則有兩大床,房內 還有無線/有線寬頻上網系統、浴缸等貼心設備。住宿於大衛之星溫泉 會館家庭六人房裡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溫馨舒適,設備俱全,讓您全 然享受於放鬆自然的環境裡。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龍泉溫泉客棧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
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美樂假期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