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開幕於1995年的『頂好牛肉麵』,是家位於苗栗銅鑼的知名美食小吃餐館。由於父親開創的客家風牛肉料理手藝,讓曾從事金融業的葉老闆夫妻得以承襲家傳好味道,更以顧客口味為重,研發適合各種口味需求的各式客家與家常菜色,讓許多人喜愛的葉家美味得以繼續流傳,並更加發揚出『頂好牛肉麵』自己的飄香味道!葉老闆說,『頂好牛肉麵』除了以蒜、蔥、薑加入牛肉塊熬燉的獨家客家清爽牛肉麵等牛肉系列料理十分受歡迎外,手工自製水餃也是店內熱賣品,另還有保存傳統風味的多樣客家獨創佳餚,這些都是讓客人一再回味不已的『頂好』好料理!


原汁牛肉麵 :  葉老闆承襲父親的客家風牛肉料理手藝,也就是早年苗栗老字號葉山牛肉麵好口味,運用上等牛南腩,不同於一般藥繕處理方式,而是以蒜、蔥、薑等佐料燉煮肉塊,慢火熬燉出原汁原味清爽湯頭,散發清香不油膩獨特風味。


茄香肥腸煲 : 選用新鮮茄子及經過仔細處理的大腸頭,佐以薑、蒜、蔥段、辣椒等一同入鍋煲煮;獨家改良做法的大腸頭,口感柔軟Q嫩,沾和香味濃郁的醬汁,搭配香軟汁滿的茄子,單獨吃口味不過重,配飯更美味!


回鍋肉 : 取用現殺黑豬五花肉,經過「煸炒」處理,再將完全吸收湯汁呈乾肉狀的黑豬肉,搭配佐料入鍋炒過而成。回鍋肉片厚薄均勻,軟硬適中,味濃鮮香,一吃就會停不了口喔!


頂好推薦好菜色 : 頂好牛肉麵館延襲家傳手藝,並研發適合各種口味需求的各式客家與家常菜色,抓住每個客人的胃!(左上:蒼蠅頭;左下:忘八蛋/渾蛋;右上:客家炒飯;右下:客家中藥鹹水雞)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