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銅板美食‧超平價小吃
  想要找成大校園附近最知名的銅板美食店家,那絕對不能錯過良渼食坊,經營者郭小姐每天都親自上市場採買食材,注重新鮮,嚴選品質,堅持採用溫體豬肉,並以健康養生為訴求,提供消費者多達百道的小吃美食,像是擔仔麵、蝦仁飯、肉燥飯、碗粿、肉粽、米糕等,價格皆相當平價,讓消費者用一個銅板就能吃得美味又飽足。

20元‧蝦仁飯:以肉燥湯汁拌飯,搭配新鮮蝦仁,吃起來口感香濃不油膩,帶有特殊香氣的肉燥湯汁拌著飯吃,特別開胃。
20元‧擔仔麵:以精心熬煮的雞骨高湯為底,加入柴魚、豆芽菜、蝦仁、肉片、三色捲、魚板、自製肉燥等食材,料多實在,兼具平價與美味。
25元‧碗粿:碗粿是以在來米磨成粉所製成,內餡加入肉燥、香菇、蛋黃及前腿肉,口感香Q紮實,越嚼越香。
25元‧米糕:來府城一定要吃的米糕,以糯米加上自行炒製的肉燥配上花生及自製小黃瓜泡菜,吃起來香Q爽口。
45元‧蚵仔麵線:台灣蚵仔加上特製手工麵線,可變化成麻油或蒜頭口味,麵線滑順Q彈,湯頭鮮甜味美。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