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 導覽


歐洲鄉村風‧溫馨典雅位在台北內湖陽光街上的CaLACaLA是一間裝潢格調相當講究的義大美食餐廳,經營者家族有數十年經營餐廳的背景,店主人本身喜愛並嚮往歐洲風格的建築和事物,因此將餐廳打造成一個相當溫馨帶著歐式鄉村風格的用餐環境。

義國風味‧選擇多元一物一景都能讓人感受到店主人的用心,並且在享受義大美食的同時,能更深刻的體驗這異國料理的精隨和令人感動的好滋味! 迷迭香雞腿排先醃後煎,外酥肉嫩,呈現雙層次的絕佳口感,搭配焗烤明蝦,豐盛的海陸大餐,超值美味。

精選一定重量和厚度的超大里肌肉裹上蛋汁和麵包粉炸的酥香美味,底層的香料飯中間夾著主廚特製咖哩醬,一上桌,就令人口水直流,相當好吃。用新鮮的墨魚加入大量珍貴的烏賊墨調成的醬汁,配上黑麵條拌炒,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義大美食,值得您細細品嚐。

在這裡您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置身在歐洲傳統家庭的異國氛圍,紅磚實木的莊園風格,樸實溫馨的居家氣氛,帶您暫離繁忙都市中的喧囂。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內湖泰式料理雲鄉滇泰緬餐廳<<-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內湖美食‧布諾手工窯烤批薩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