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道地北方麵食館‧純手工現做 
  位於台南市海安路和成功路交叉的小北平餡餅粥,老闆家鄉來自大陸山東,將一身好手藝,提供客人餡餅、湯包、捲餅、抓餅等等一系列北方道地麵食。現點現做、價格實在、乾淨衛生、食材不放隔夜,是小北平的堅持。

招牌美食小吃‧牛肉捲餅 
  加入特調清醬牛里肌肉片的招牌牛肉捲餅,吃起來多汁不油膩而且牛肉香十足。捲餅外皮更是自製手擀並且香煎過,香酥餅皮搭配層層牛肉片和蔥花,口感豐富多層次,是客人必點招牌。

招牌‧北方餡餅:
小北平餡餅粥的招牌餡餅,像是選用紐西蘭牛肉為內餡的牛肉餡餅,或是採用知名合格廠商的豬肉餡餅等等,黃金比例的肥瘦肉和蔥花、蔥綠搭配的肉餡,咬下一口,鮮嫩多汁,此外再搭配香酥的餅皮,值得您品嚐。
鮮嫩多汁‧小籠湯包:
皮薄、鮮嫩多汁的小籠湯包,清爽的高湯汁,搭配飽滿的豬肉內餡,實在一絕。師傅以他精湛的手藝,純手工現做口味相當精緻的小籠湯包,讓客人都能吃到最新鮮還有最美味的北方招牌小籠湯包。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