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小吃老店.四十年風味位於光明路上的光明路216號肉粽肉羹,在地四十餘年每日限量提供肉粽及肉羹美食,口感滋味都廣受好評,是許多在地人最愛的早、午餐選擇,小吃風味獨具!
招牌推薦.香菇蛋黃肉粽店內的招牌香菇蛋黃肉粽,選用來自關山的長、圓糯米,搭配瘦肉、香菇、蝦仁、鹹蛋黃等配料,用蔥酥、辛香料調味,再淋上香噴噴的滷汁,鹹香入味的配料和香Q糯米口感,是讓人讚不絕口的招牌美味!

花生粽.米香Q花生鬆軟花生粽裡頭僅放入糯米和花生,再淋上滷汁,鬆軟的花生及香Q糯米吃起來口感超搭,米飯和配料間緊實結合,放涼後品嚐口感更Q,適合喜歡清爽飲食的朋友。宅配到府.美食在家嚐店內目前有宅配到府服務,提供香菇蛋黃肉粽、花生粽及肉羹三樣品項,讓您在家也能輕鬆嚐美食,試試來自台東老店的小吃風味。

小吃饗宴.肉粽、肉羹上桌最簡單的料理,滋味反而最令人印象深刻!店內只賣肉粽、肉羹兩種產品,卻變化出四、五種美味,端上桌,就是一頓小吃饗宴。在地老店.小吃風味獨具在台東,只要說起光明路的肉粽,幾乎是大家都知道的老店,四十多年的小吃風味,是許多在地人的早、午餐選擇,您嚐過了沒有?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