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火熱的棒球話題在嘉義,2月到3月最熱血的棒球季節就在嘉義市,2月22日KANO電影萬人封街遊行首映會即將於嘉義市舉辦,中華職棒也將在3月底於嘉義市立棒球場點燃戰火,預計將舉辦4場精彩賽事。

  21日中華職棒聯盟副祕書長王惠民率領兄弟象球團經理陳俊彰、統一獅球團蘇泰安等一行拜會嘉義市,嘉義市歡迎中華職棒再次於嘉義市開賽,市長表示,今年中華職棒在嘉義市開戰的意義特別不同,嘉義市是棒球原鄉,有著悠久的棒球歷史,更對棒球充滿的熱愛,中華職棒來嘉一定可以感受到嘉義市最炙熱的熱情。

  中華職棒表示,感謝嘉義市一直以來的支持,球團一定不負眾望,為嘉義市民帶來最高水準的精采比賽,也正計畫讓2軍球隊移師嘉義訓練,讓嘉義市民有更多機會可以欣賞、接觸棒球。

  台灣人對於棒球的熱情是高昂的,嘉義市黃市長表示身為棒球原鄉的嘉義市更是如此,與棒球有關的藝文活動在嘉義市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包括「臺灣本壘 KANO精神-臺灣棒球精神主題展」正在原嘉義菸酒公賣局舉辦,嘉義市政府更規劃3條KANO主題遊程,邀請全國民眾到嘉義市旅遊,吃美食、賞景點,重溫KANO當年萬人空巷的熱血與感動,嘉義市的商家更推出KANO棒球套餐、KANO咖啡等等,2月到3月的嘉義市真的很棒球。(圖/嘉義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