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民眾有福了,明年的台灣燈會繼續在中台灣落腳,2015台灣燈會將由台中市主辦,也是繼11年前羊年燈會在台中之後,再度由台中舉辦,地點在台中烏日高鐵園區。  

 為了將這個棒子接下,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代表胡市長與台中市前往台灣燈會中興新村會場接下象徵傳承的燈籠,也正式宣告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

  2月23日閉幕當天,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就表示:「舉辦燈會,是高興一天、辛苦一年、回憶一輩子!」因此也向蔡副市長說,要有「高興一天、辛苦一年、回憶一輩子」的心理準備。

  而2015台灣燈會舉辦地點烏日高鐵園區,三鐵共構交通便利,加上即將完工的BRT捷運,將注入更多的輸運能量,也歡迎全國民眾來台中賞燈。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樺品居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