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雲林農業博覽會,25日上午在農博公園入口舉行盛大開幕,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來致詞,肯定蘇治芬縣長這八年來,徹底將雲林改變,落實「農業首都」,台灣的農業革命從這一刻開始,進入新的里程碑。縣長蘇治芬強調,在沒有中央資助下,農業博覽會能夠順利舉辦,必須感謝眾多的民間企業及雲林同鄉會的幫助,農博的目的是「用心預約未來」,因為未來雲林還會更好。

  雲林農業博覽會展出時間從12月25日至103年3月6日,早上8:30~下午5:30;園區內有許多特色展館,主要的美食區與特色商品販售區位在園區西側-「食尚大道」、「都會農園」、「農博本舖」及園區北側「米會館」、「大豆森林館」、「悠紙體驗館」及「Temping漫漫」四大主題館,提供不同主題展售雲林在地特色產業,合計共有 100多個攤位,其中多為雲林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特產品,歡迎大家相揪鬥陣來感受農博活動的魅力!

  為讓遠到來雲林旅遊的民眾感受雲林的熱情,本舖於營運期間打出全館九折,及其他各式好康活動,如滿額摸彩、滿額禮、免費兌換活動等,更將在博覽會營運期間舉辦25場本舖農博廚房示範教學、料理試吃,大力促銷縣內優質產品,回饋消費者。〈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馨提示 : 以下雲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雲林農博全家遊) 華山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