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高雄的大眾交通工具相當便利,在此提供前往各高雄旅遊景點所需搭乘的公車及捷運資訊,讓你們可以輕鬆抵達目的地。 以下行程建議給你們參考噢!


‧九點從台南出發→高雄(坐自強號到高雄差不多十點左右)→高雄市立美術館(不清楚你們大約會花多久的時間在高雄市立美術館看慕夏展,不過推估一下離開高雄市立美術館也接近中午了。)→中餐→壽山動物園(這裡要提醒你們壽山動物園只開放到下午5點喔)→鼓山輪渡站(搭渡輪到旗津)→旗津(旗后砲台旗津燈塔旗津海岸公園都是旗津著名的景點)→晚餐(到處走一走晃一晃,天黑以後可以在旗津享用海鮮當晚餐)→鼓山輪渡站→西子灣(如果時間允許下可以再到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欣賞高雄入夜後的景像)→台南(最後,就在美麗的夜景陪伴下結束一天的高雄之旅囉)


大眾運輸方式:

高雄市立美術館
公車-(A)3、73  (B)205→婦幼醫院站下步行5分鐘
捷運-紅線→凹子底站下〈接駁公車→紅32〉
壽山動物園
公車-(A)219五福幹線 (B)31壽山公園站下 (C)56直達
捷運-橘線→鹽埕埔站下,經由4號出口(五福四路旁)搭乘56號公車,即可直達壽山動物園
‧鼓山輪渡站:
公車-31、248
捷運-橘線→西子灣站→轉橘1(5~10分鐘)至鼓山輪渡站
旗津海岸公園
公車-35路公車→旗津海岸公園站下車
旗津燈塔
公車-35號公車旗津燈塔站下車



參考資料:大台灣旅遊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