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餐點與熱情的招呼絕對是讓客人在次光顧的理由之一,但重要的是對餐點的愛有沒有確實的注入料理當中,當確實地將這份感覺融入,用餐的客人們除了吃到美味的餐點外,還能感受到料理當中的幸福滋味。

  位於桃園內壢成章二街的蛋香媽媽煎,提供了許多的餐點小吃,像是蚵仔煎、炸蚵嗲、炸蚵仔酥等,都是老闆娘用心製作的美味餐點,老闆娘笑說,再出餐前還會把餐點當作藝術品一樣細細的觀賞。

  店裡除了一般蚵仔料理外,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蚵仔泡飯,老闆娘表示,原本店裡是沒有這個餐點,是有一天晚上睡覺時土地公托夢給她說要她賣這個蚵仔泡飯,於是第二天她就到土地公廟去請示配方、價錢等問題,後來這個土地公料理也獲得了許多的好口碑。

  此外,店裡的蚵仔都是選用新鮮飽滿的東石蚵仔,所以做出來的料理都相當的美味,其中店裡的炸蚵嗲也相當值得推薦,用精心調配出來的裹粉下去料理,一口咬下,外酥脆內飽滿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喜歡品嚐美食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