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天地聖誕村已經堂堂邁入第七年,由勤美術館勤美 誠品綠園道和金典綠園道商場共同打造,使草悟道街區成為最幸福最溫馨的聖誕村樂園!今年勤美術館以「ㄟ!我為你許了個願」為主題壓軸登場,將以萬盞祈福燈,集結萬名觀眾的藝術創作力,為來年祝福接力。活動所得盈餘將全數做愛心,捐助給社團法人臺灣畫話協會,作為培養身心障礙者創作與藝術之所用。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本持創意與公益的精神,集結眾人力量,以藝術創作一起為台灣祈福。繼聖誕路跑、2013希望之光等活動之後,將以「ㄟ!我為你許了個願」作為2014聖誕村公益藝術特展;邀請一萬名民眾彩繪燈杯,點亮一萬盞燈,點亮一萬個希望。

  希望聚落天馬行空藝術創意集合處特別邀請到小路映画策展,邀請57 、michun、croter haung、 徐至宏、謝怡如等藝術家,在勤美術館-串門子村落打造「希望聚落」,為來年祈願,並有萬盞太陽能LED燈的地景藝術,提倡綠能愛地球。此次在勤美術館的祈福燈杯,全數使用太陽能LED燈具,白天燈杯自然吸收儲存太陽能,傍晚一盞盞地綻放光亮,打造藝術裝置環保新形態。落地燈杯像蠟燭般微光閃爍,懸掛提燈則像星空明滅變化,營造出聖誕與新年的浪漫氛圍,綠能提倡從藝術生活做起。   (圖/勤美集團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公共事務室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時光對白旅棧 台中禾苑酒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橋王花園酒店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