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台東特色民宿.田園生活假期

  宜興園
民宿位於台東延平鄉,耗費十年的用心,從買地、蓋屋一直到造景,園主呂先生一步步打造理想中的田園生活,充滿綠意的景觀及溫暖親切的服務,是許多人夢想中的度假天堂。

觀星、賞山、遊田野.玩法很
台東

  來到宜興園,由民宿主人帶您深度玩台東,早起賞山、遊田野,貼近大自然裡的每一刻。晚上,星空電影院和觀星導覽,認識浩瀚宇宙裡的無窮奧祕。山樸水拙的獨家玩法,您體驗過了沒?田園親子套房:宜興園田園親子套房,擁有樓中樓的大格局空間感,並選用高品質寢具,讓住客睡眠品質更舒適,最多可睡入六人。

四人觀星套房:
宜興園四人觀星套房,是館內最受歡迎的熱門房型,超大
住宿空間相當舒適,加上獨立陽台可讓您發呆、曬太陽,愜意度假。

看天文.賞星星:
觀星套房裡頭,附有牛頓反射式望遠鏡,可清楚看見月球表面的痕跡,連土星及木星都可見,發現天文奧妙。

千坪庭院.角落感動:
佔地千坪的庭園,充滿盎然綠意,站著賞山巒、坐著喝咖啡或躺著睡午覺,自在愉悅的氛圍,每一處宜興園的角落都是
旅遊感動。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