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台南Cafe’58,看似時尚的外表,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卻是一面紅磚牆,營造出現代與復古的衝突美感,大量的木作元素,充滿了家的溫馨,也讓顧客在此放鬆心情,自在享用美味早午餐。

  Cafe’58開業一年多,餐點以「健康養生」為訴求,用做給自己小朋友吃的心情,用心製作每一道料理。每一道早午餐皆附蔬菜濃湯、麵包、飲品,嚴選食材加上精緻手作,深獲顧客好評。

  「58早餐」是店裡的招牌料理,食材有現烤的起司烘蛋法國球、德式香腸、墨西哥莎莎醬、生菜沙拉、現烤馬鈴薯,將法國麵包挖空後做為容器,放入蛋汁、牛奶、起司等食材烘烤,一口咬下,同時散發出蛋香、起司香及麵包香,外層的麵包口感酥脆,裡頭的烘蛋則是綿密鬆軟。

  另一道同樣也是相當熱賣的人氣料理-「墨西哥起司烤餅早餐」,食材有墨西哥起司莎莎醬烤餅、美式滑嫩炒蛋、生菜沙拉、現烤馬鈴薯,墨西哥餅加入起司、用莎莎醬炒過的豬肉及每天自製現做的特調莎莎醬,烤好後的餅皮外層酥脆,裡頭香濃的起司加上莎莎醬的獨特風味,帶出了迷人的味覺享受,是一道能讓您吃得美味又飽足的餐點。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新朝代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