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光影秀在高雄愛河!自2014年11月8日(六)起至12月28日(日)止,每週六日晚間7時至9時,在河東路的高雄地方法院,及中正橋與高雄橋間的河西路綠園道,以擁抱「高熊」戶外光影互動裝置藝術及令人震撼的建築光雕投影,展現不一樣的愛河水岸風情。

  愛河為高雄市指標性景點,此次光影秀活動特別在河西路鹽埕國中側門前的小圓環設置一隻約成人身高的熊,取名「高熊」,民眾與「高熊」相互擁抱後,依照擁抱力道不同,觸發不同的投影效果,藉由擁抱「高熊」象徵擁抱「高雄」,為城市注入滿滿的愛。

  光影秀的另一亮點為高雄地方法院夜間聲光秀,透過控制系統搭配節奏音樂,讓平日嚴肅的地方法院在入夜後搖身變為絢麗大廈,展現不同風情。同時河西路(中正橋和高雄橋間)還有新奇有趣的樹臉投影及逼真的地面水之廊帶投影,歡迎民眾到愛河畔享受充滿愛與璀璨的光影饗宴。(圖/高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樹屋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 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