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個浪漫愜意的季節,2014秋天的童話將於11月15、16日在優美的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繽紛登場,首日將召千位彰化縣的小提琴學童們齊聚環湖演奏,再次展現小提大奏的盛況,帶來一場震撼的環湖草地音樂會,搭配湖光美色,聆聽優美的小提琴演奏,享受悠閒的時光;同時還可以品嘗到彰化縣最優質在地的美食,搭配趣味的童軍闖關遊戲,顯現出彰化活力健康有夠young的概念,活動更結合動態與靜態,讓來參觀的民眾有看有吃又有玩,藉由體驗、欣賞過程,感受彰化農業與文化的嶄新面貌與卓越進步。

  「2014秋天的童話」系列活動,有結合動態與靜態,有草地音樂會、米食嘉年華及寵物總動員三大主軸,二天的活動除了有在地鮮美的農特產品展售,更安排美食的品嘗試吃,15日在現場還有免費發送以雞肉及雞蛋為食材的茶葉蛋、炸雞腿及雞湯共一萬八千份,還有嚴選「彰化健康豬肉」所做成的臺灣漢堡、燒烤肋排及貢丸湯共一萬份,16日準備免費炒飯三千份供民眾試吃品嘗。此外,並邀請6組設計團隊佈置喜羊羊大道展示區,沿途設置祈福竹風鈴,每日前1,000名觀眾,參加喜羊羊彩繪主題區全民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美利達自行車、宏碁ACER平板電腦、彰化伴手禮等豐富大獎!

  另外,爲了響應目前最夯的「領養不棄養」愛護動物話題,在寵物總動員活動安排了汪喵走秀、愛護寵物大遊行及認養活動,期望透過活動的宣傳,讓更多的民眾能有「以認養代替購買」意識。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