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臺北溫泉季從10/10~10/14在北投區展開,以北投溫泉為主軸,活動還包含了舞台表演、民俗文化體驗、溫泉專車遊北投、北投景點遊玩等。推薦以下優質北投溫泉飯店給你,以及北投必嚐小吃美食,參考囉!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旅館
位於北投溫泉路上的漾館時尚溫泉旅館建築外觀時尚而新穎,為北投的建築式樣注入了豐富的生命力與品味。漾館時尚溫泉會館鄰近捷運新北投站,步行至會館只要10分鐘,前往北投溫泉博物館地熱谷陽明山也都相當方便,擁有便利的交通與旅居,讓您的台北旅遊行程充滿無限的便利。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走進金都精緻溫泉飯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潔淨明亮的大廳,與戶外的自然美景相呼應。金都精緻溫泉飯店全館有七層樓,奢侈地使用七樓一整層來當溫泉蓄泉池,只為保持北投溫泉的品質,讓顧客享用最純淨的溫泉湯,超濃優質白硫磺泉,屬偏酸性特殊泉質,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給您最極致的泡湯享受。

北投春天酒店
矗立在群山環抱的幽谷坡地間,為了讓來到北投住宿的每一位貴賓能夠真正釋放自我、享有美夢,北投春天酒店的客房除了五星級飯店的標準配備之外,隨處可見善體人意的貼心設計,從窗景安排、精緻的浴室備品、室內燈光溫控到床舖的軟硬度等細節,都詳加考慮設計,只為換取貴賓一夜香甜美夢。

北投小吃推薦:
老店文吉肉羹、上全肉羹、阿婆甜不辣、尊賢街彰化肉圓、北投市場二樓的北投鼎邊銼、阿將扁食、營養蚵仔(以上三家營業到下午三點)

北投行程推薦:
捷運淡水線→關渡自然公園→捷運新北投線→溫泉博物館→溫泉親水公園→用餐午膳→地熱谷普濟寺北投住宿(好好享受北投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