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國際豬腳節將於10/10~12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登場,現場除了展售豬腳料理及屏東伴手禮,還有豬腳豬肉創意料理賽、創意變身-小豬大遊行、「狂放趴蹄晚會」等活動,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狂放趴蹄晚會」於10/11、12晚上7點舉行,邀請到Sun Lady、潘嘉麗、李佳薇、丁噹、李國毅、嚴爵、李愛綺、家家、王詩安、Bii 畢書盡、李玉璽、朱俐靜、MP魔幻力量等藝人帶來精彩演出。

  另外即日起到10/12止至屏東里港、萬巒老街尋找5種不同的小豬貼紙,並上傳至活動官方臉書,經主辦單位審核後即可兌換神秘小禮品。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屏東火車站到千禧公園的接駁車,從10/10-10/12每日的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10點,整點從屏東火車站發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圖/屏東市公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愛的時尚旅店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東港大鵬灣大飯店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