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層滿滿的冰沙,鋪上甜度十足的現切芒果顆粒,再擠上一圈圈綿密奶香的霜淇淋,清涼暢快特大杯完成啦!湯匙深挖一口,冰淇淋與芒果冰沙融合在一起,芒果粒酸甜的口感在嘴中散發,一路直衝到頭頂,真是太過癮了。

  炎熱的夏日夜晚,來杯冰涼飲品真的是快樂似神仙,花蓮彩虹觀光夜市「花蓮冰」,獨創芒果冰沙霜淇淋,小朋友的表情是最好吃的證明,一臉滿足的笑容呈現在臉上,大喊「恩!好冰好好吃哦」霜淇淋的甜搭配芒果的微酸滋味,再加上冰沙的層次冰涼口感,老闆用心專研的新口味,可是彩虹夜市的熱門冰款呢!彩虹夜市回客率超高的還有這一杯「漂浮冰咖啡」,滑順的咖啡香氣十足,冰淇淋絲絲入扣,幸福感喝入心扉。

  夏天,彩虹夜市「花蓮冰」一份值得品嘗、值得筆記的清涼滋味,不試不知道,一試知門道,走過看過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 HOTEL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